锦鲤鲤鲤

【凹凸乙女】极度缺乏的生活常识 生病后不肯吃药

开心得飞起

小满:

【极度缺乏的生活常识,在生了病之后死活不肯吃药】


睡前脑洞


超级短小精悍【不要脸】


ooc有


内含嘉德罗斯  格瑞  雷狮  安迷修  金  丹尼尔


顺便很不要脸的圈一下团子 @锦鲤鲤鲤


恭喜你逃离了医院那个破地方


嗨呀,吃什么药,过两天就好了。


——然后过了两天之后,你躺在床上动也不想动…




嘉德罗斯


就说你是渣渣你还不信,


身体这么差还不肯吃药


我看你是活腻了


给我把嘴张开!


格瑞


吃药,乖。


有什么事等你把药吃完再说


雷狮


给我乖乖张嘴吃药。


嗯?不吃?


这可由不得你…


卡米尔,过来搭把手。


我今天一定要把这药给你灌下去!


安迷修


小姐,你生了病不吃药怎么行?


快把药吃了吧。


小姐,在不吃药,就算是我也是会生气的。



哎呀,你生病了不吃药怎么好得了?


赶紧把药吃了吧!


吃完药我们又可以一起玩了


丹尼尔
【你想多了
丹尼尔会让你生病?
楼上的少年们还是太年轻】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