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鲤鲤

给太太表白!!

安源_本体仓鼠:

听说最近撞梗借鉴的事情有点多。
怎么说呢。
回头看看我写的,hp paro,贵族paro,fate paro,骨科paro,论坛体,这些我自认还是比较广泛的梗。
但是我想这个tag里第一个写这些的应该是我没错。
如果你自己想到的或是受了我的启发那倒是无所谓。
顺便一提我想到的梗都会记在备忘上,而且我自认为我有些梗还算冷门。
就是这样,以前看到过有人发布一些类似的梗,但我没说,觉得算了。
不过提个醒,警告一下。
我脾气是比较好的,但是我的文章我的灵感就像我的孩子一样。
谁敢偷,我就算是撕破脸也会和你争到底。
这一点,我绝不是好惹的。
就这样。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