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鲤鲤

【凹凸乙女】他对你说三声“我喜欢你”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应该没人写过这个梗吧?

☆依然是你熟悉的傻白甜







【格瑞】
     他撩起你发丝,帮你挽到耳后

     “我喜欢你。”

     看着你有点不知所措的问他怎么了,他只是摇头,再次对你重复。

     “我喜欢你。”

     你红着脸,小声的回应了他。

     看着你害羞的别过头不看他的样子,他拉起一个小小的微笑。

     “我喜欢你。”

【嘉德罗斯】
     “我喜欢你,渣渣。”

     你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半天没回过神来。

     “啧,我喜欢你!”

     他一下子凑近了你的脸,金黄色的眼瞳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这是第三遍了。”

     他眯起眼睛,像是野兽锁定了自己的猎物。

     “我喜欢你。”





【安迷修】
     他虔诚的捧起你的双手,湖绿的眼瞳中是溢出的温柔。

     “我喜欢你,我的公主。”

     他亲吻了你的指尖,亲吻了你的手背。

     “我喜欢你。”

     看着你紧张得说不出话的样子,他笑了起来。

     “我喜欢你呀。”

     他抱住你,贴近了你的耳畔。

     “My Princess”





【雷狮】
     “我喜欢你。”

     你抬头看了看他的脸,眨巴眨巴眼,不明所以的也跟了一句。

     “啧。”

     似是对你的反应不满,他收紧了揽在你腰上的手。

     “我喜欢你。”

     你虽然还是不怎么明白,为什么雷狮突然跟你撒起娇来,但是你还是捧住他的脸,亲了一口,也再次重复了一遍。

     他抓住你的手,突然就笑了起来,狠狠咬了一口你的手,看着你吃痛的想要甩开他的样子,直接给了你一个炽热的深吻。

     “我喜欢你。”

     他舔舔嘴角,看着你被亲得满脸通红的样子,再一次重复。


感谢您的观看☆

评论(16)

热度(3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