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鲤鲤

【凹凸乙女】关于我女朋友爱折纸的兴趣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傻白甜

☆沉迷折纸的是我(捂脸)


【格瑞】
她每天跟我见面时,总是会给我带一个星星。

我问她为什么每次都是星星时。

她说不知道,总觉得很适合我,所以就折了很多。

《不管怎么说,我很喜欢,谢谢。》



【嘉德罗斯】
那只虫子,明明有不错的实力,但是却天天沉迷手工。

每次折不出就会找我帮忙。

哼,渣渣果然是渣渣。

《这里要这样沉折!让我来!》

【安迷修】
小姐很喜欢折纸呢。

我很喜欢看她折纸时认真的模样。

遇到不顺利的地方会找我撒娇的样子,我更喜欢。

《小姐的手越来越巧了。》

【雷狮】
她特别喜欢折花。

对一种叫川崎玫瑰的折法非常执着。

天天说着要送我一大把,用玫瑰花把我淹没。

《哼,我现在就能用玫瑰把你淹没。》

评论(24)

热度(176)